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为同 学办实事 双选会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校2021届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和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于2021年5月14日在田径运动场举办2021届高职高专毕业生暨2022届顶岗实习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为确保此次双选会顺利有序进行,为广大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派出志愿者40余名。

IMG_256

双选会前,志愿者们搭好帐篷、布置好场地为参加双选会的公司代表和毕业生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双选会上,志愿者们满怀热情,为同学们提供引导解惑;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着想,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持着秩序,让双选会顺利进行;并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些力所能及帮助。活动现场的氛围也是十分融洽,志愿者们都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一致的称赞,是对志愿者最好的肯定。

毕业生和实习生闲暇之余和我们志愿者说到:非常感谢学校提供了双选会这个平台,对志愿者给他们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表示终心感谢,毕业生在离开学校半年回来之后能有这样的双选会和志愿者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在双选会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宝贵的实践经历,自己作为志愿者能够为毕业生提供自己能够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很荣幸也很难得的一个机会,并且通过这个双选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也提前了解了职场以及招聘的一些相关环节,也为自己之后的就业方向和道路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和基础。

IMG_263


此次双选会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中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以及他们在背后做着平凡却并不简单的工作。从本次志愿活动中能够充分看出了同学们的相互协作、奉献友爱、共同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国土青年志愿者饱满热情的志愿风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