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梁光猛同学在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北森生涯杯·云南省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决赛中,我校梁光猛同学荣获专科组二等奖。

92636

本届大赛大赛历时3个月,赛程分为校级赛、省级晋级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校院两级赛制选拔优秀选手,积极组织学生聆听相关讲座,邀请职业与规划教研室教师积极指导选手。通过积极组织院级赛,指出选手的关键问题和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选拔推荐了14名选手进行校级赛。校级赛由就业与合作处和校团委主办,建设工程学院承办,通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竞赛,最终选拔出了10名优秀选

7BEF2

手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晋级赛。

A106C

省级晋级赛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58名选手参加,我校梁光猛同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省级决赛。省级决赛现场,经过职场角色模拟VCR展示、主题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在就业与合作处处长董云、职业与规划教研室主任李静、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陈立、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张宁等老师的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荣获专科组二等奖。

6F5F7

我校在本届比赛中,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对未来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了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帮助和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