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微微的凉风吹走了炙热的夏暑,

橙色黄昏相拥清凉的黎明,

又是一年迎新季,

以心迎新,

2022的新苗因为是你们,

学长们才会总是不辞辛苦的赴约。

 

    新生入学报到,校党委书记牛定柱、校长陈颖及各位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到学校迎新工作点欢迎2022级新国土人。校领导一行还看望参与疫情防控、交通引导、新生接待等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大家严格落实校园防控措施,周密做好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中,各车站迎新小组、入校安全检查小组、接待小组、各迎新工作点小组分工明确、认真负责、积极奉献、不怕吃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新生进入学校后,发现学校面朝大海,水秀山明,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无限期望。志愿者学长学姐们带着新生在按照流程在各迎新站点报到,在各迎新站点充满着老师对新生的欢迎寄语和殷殷嘱托;在宿舍区,充满着宿管阿姨对新生的生活关怀;在食堂,充满着叔叔阿姨做的蒸煮烙煎、酸甜咸辣的菜肴;在运动场,充满着同学挥汗如雨的青春气息;在图书馆,充满着渴望求知的奋发学者。



    完成了报道,热心的学长学姐们带着新生们参观校园,漫步在宽敞的马路,与校园美景撞了个满怀,眼看翠绿的大树,心中涌起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国土红的砖瓦,幽绿色的草木,蔚蓝色的天空,丰富的色彩与校园建筑的邂逅,都是美丽动人的图画。


 








长路浩浩荡荡

万物尽可期待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在最美好的年纪,成为崇实笃行、质朴宽厚国土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