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管理学院举办“南方CASS数字化成图”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学习实践及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学生对测量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兴趣,2019年11月15日中午13:00,国土管理学院在水泥篮球场举办了“南方CASS数字化成图”技能竞赛。

国土管理学院张洪院长、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瞿华蓥老师、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北方老师,幸响洪、杨阳、冷用斌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裁判。参赛学生队伍分别来自国土管理学院和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比赛伊始,裁判教师对参赛队伍进行检录,参赛队伍抽签。接着,李北方老师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随后,学生进行专业数据采集,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充分展现个人才能,密切配合。参赛队伍完成数据采集后随即到勘物搂 B216进行专业绘图。绘图过程中,指导老师耐心指导学生完成绘图。

此次技能竞赛,增强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意识,规范了学生的测量操作技能,也让学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吸取经验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