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国土学子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开学前的冰雪消融万物复苏

国土学子背上离家的行囊

重启休眠数月的大脑

陆续踏上了返校旅途

2月26、27日国土学子迎来春季学期。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我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李昆峰、副校长寸建平深入学生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2021级学生于2月26日返校、2020级学生于2月27日错峰返校。报到现场,装备齐全的医务人员、老师们准时到岗、各司其职,准备为即将进入校园的同学们保驾护航。校团委也积极响应志愿服务活动,组织20余名志愿者提前返校,投身到各服务工作当中,温馨提醒学生们返校后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学生们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物品消杀、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及出示返校码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新学期已经向同学们招手走来,大家跟团团一起,收拾好心情,整装待发,元气满满地迎接我们的新学期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