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大美国土 行动有我”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暖春三月,惊蛰已过,清风送来阳光的温暖,带来万物复苏的气息。3月12日,第44个植树节如约而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通过义务植树,激发大学生爱林、造林的热情,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于2022年3月12日上午10:00在阳宗湖畔开展2022年“大美国土 行动有我”植树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校党委书记牛定柱、校长陈颖、副校长寸建平、校团委书记关利钦、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70余名学生志愿者。

活动伊始,牛定柱书记讲到,我们要种绿、树绿和护绿,让阳宗湖畔的绿继续陪伴一代又一代的国土人。植树节活动在所有人洪亮的“大美国土 行动有我”的口号声中顺利开展。

在牛定柱书记、陈颖校长、寸建平副校长的带领下,大家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地完成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都干劲十足,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交织成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大家为一颗颗小树苗“落户安家”,也将点点绿意植入心间。一颗颗暗藏生机的树苗于镜头下永驻,给大地披上“绿衣”,为初春增添“绿意”,为大美国土披上绿色新装。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天国土人用自己的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绿色校园,时刻把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根植于心,付诸于行动。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履行植树义务,做爱绿护绿的践行者;绿化靓化家园,做绿色国土的守护者。我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我们同树木一样点缀大美国土,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未来与明天,树与我们共参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