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女声:校妇联举办2022年“国土玫瑰 精彩绽放”三八女神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唱颂群芳艳,温柔若水涓,繁开三月日,誉载满花篮,须眉尤敬女,力挺半边天。第9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我校广大女教师、女生们享受到作为女神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神的关怀和爱护,由校妇联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的"国土玫瑰,精彩绽放”趣味游戏活动在国土广场如火如荼举行。

当天下午利用课余时间,趣味活动分别在学校教职工食堂与国土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举行“趣味猜字谜”、“极速猜歌名”、“欢乐套圈圈”、“定点投壶”和集体游戏“你画我猜”五项游戏活动,让大家动一动、跳一跳、乐一乐,并赢取女神节限定礼品。女神们都踊跃参加到游戏中来。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等趣味游戏,增进教师们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在“三八”女神节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嘿嘿!你错了哦,这是……”这是计么声音哦?视线往左边望去,原来是隔壁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规则很简单,两个人一组,一人比划一人来猜。这个游戏有点难度,但过程搞笑又有趣,有的人唉声叹气,有的人欢呼雀跃。猜对得越多,就会获得越多的奖励。一时间吸引了无数同学的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原来猜灯谜活动在三栋保安亭的活动帐篷里,里面挂满了各种字谜,同学们在中间的帐篷里领取纸和笔,大家都不亦乐乎地去旁边的帐篷里开始了猜谜活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小小的脑子不停在思考,最后都在纸上信心满满的写上了答案,等写满纸张时便去中间的帐篷找志愿者兑奖去了,每个人的脸上充满了喜悦的笑容。猜得越多奖品越丰富,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今天是女生的节日,更是我们女教师的节日,老师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撑起了我们学校的半边天,真诚的祝愿在三尺讲台上兢兢业业奉献的您们青春永驻,愿你们优美的舞姿更加优美,灿烂的人生更加灿烂!愿每一位老师快乐如意!愿美丽、美好、美满与您们长相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