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井盖涂鸦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建团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培育优秀校园文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共青团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七彩梦画社协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井盖涂鸦大赛经过诸多准备工作于2022年4月3日顺利开展。

应疫情防疫要求,各参赛小组在活动前就被划分好各自的涂鸦地点,在活动集结点安全有序的领取到画笔和颜料后,前往校园指定地点绘制井盖涂鸦。

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时候,热烈的太阳也想先睹为快,志愿者快速的撑起伞,他们像妈妈爱护宝宝一样,站在烈日下给井盖打着伞。同学们散发思维,以手之笔,很快就有了色彩鲜艳、活泼生动的图案轮廓。看似简单的一幅图,需要同学们一层一层的加色,一点一点的勾勒,经过数小时,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笔落、画成,井盖上呈现出党百年芳华的盛茂,也让校园里随处可见的井盖涂鸦变得充满趣味。

井盖也成画,行路亦有诗。以路为纸,展开的,是流光溢彩的画卷,是生活中的处处精致与美好。漫步在校园里,绿草如茵,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毫无生气的铁灰色井盖经过同学们的涂鸦之后变得焕然一新,彰显了它独特的魅力。此次井盖涂鸦大赛的开展,一方面是为了让同学们在“感受美、把握美”的过程中获得更多满足感和幸福感,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艺术创作的乐趣。

“井”上添花,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一隅,是小圆镜沈文化的载体,小小的井盖涂鸦将校园文化和校园美景传递在路上,让国土学子都能感受到学校蓬勃向上的生机与活力,让我们勇担使命再出发、接续奋斗创佳绩,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的到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