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国土杯七人制足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夏日的味道,风轻无雨,骄阳炙烤着大地。本届足球赛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各二级学院积极组队、主动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敬业奉献,使得足球赛圆满顺利完成。经过28天的激烈角逐,终于在4月14日在腾龙运动场迎来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国土杯七人制足球赛闭幕式。

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李昆峰、素质教育学院院长陈南苏、校团委书记关利钦、宣传部副部长苏和平、学生处副处长丁治祥、教务处副处长李娟,同时出席本次大赛闭幕式的嘉宾还有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负责人、各学院足球队、啦啦操队及学生代表。足球赛闭幕式由校团委书记关利钦主持。

第二项议程由素质教育学院院长陈南苏宣读本次“国土杯”七人制足球赛的获奖名单,并对各位获奖人员给予充分的赞扬和祝贺。

第三项议程是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昆峰为闭幕式致辞。李副书记首先对每一位获奖的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以及优秀教练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讲到,今年我们党即将召开二十大,同时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们以球为媒介,以体育为桥梁,举办足球赛事,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通过比赛加深了各学院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振奋了大学生应有的拼搏精神,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凝聚人心和喜迎盛事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进一步发扬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建团百年献礼,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四项议程由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为获奖运动员和集体进行颁奖仪式。

季军

亚军

冠军

随后,我们欣赏了各学院为我们带来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表演。

最后,由校团委书记关利钦宣布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第三届“国土杯”七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运动员们之间的交流,联络了彼此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凝结了坚强的团结拼搏意识。敢拼,敢做,才是我们的国土学子。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国土杯”足球赛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