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以青年的名义,重温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表彰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于2022年5月7日14:00特此举行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牛定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颖,校党委副书记李昆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寸建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光祥,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吴云恩,校团委书记关利钦,以及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关利钦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分为五项议程依次进行。

 

 

 

 

 

  

第一项议程:入团仪式

 

  第一项议程:入团仪式。首先,由校党委李昆峰副书记宣读2022年入团决定文件。主席台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其后,全体人员迎团旗,新团员入团宣誓及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第二项议程:

宣读五四表彰决定文件

  第二项议程:宣读五四表彰决定文件。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颖同志宣读《共青团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

 

  

第三项议程:

颁奖仪式

第三项议程:颁奖仪式。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团员”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团干部”荣誉证书

 

 

颁发“五四红旗团支部”奖

 

 

颁发“五四红旗团总支”奖

 

 

第四项议程:

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第四项议程: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缔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还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在学校的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青年工作的时代特点和正确航向,引导我校学子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和深厚的家国情怀,把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引导国土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国土学子接续奋斗,勇担重任;引导国土学子苦练本领,全面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佳成绩,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 陈立


 

优秀团员代表 王文鑫



第五项议程:

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同志寄语团员青年并讲话

 

首先,牛定柱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其次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练就“脚力”,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砥砺奋斗中练就“眼力”,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青年中练就“听力”,用耳朵倾听青年呼声;四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担当尽责中练就“悟力”,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最后,牛定柱书记讲到,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国土青年一定要强化“先辈夙愿在心,民族大任在肩”的意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练就“脚力”,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砥砺奋斗中练就“眼力”,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青年中练就“听力”,用耳朵倾听青年呼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担当尽责中练就“悟力”,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第六项议程:

奏唱共青团团歌

 

 

最后,由关利钦书记总结会议,我校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国土学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tw

友情链接